IMG_8070.JPG

撰文/攝影/影片 李筱維  (YouTube 米米瘋ViViFunTV)  圖文影版權所有,請勿隨意轉貼翻拍以免侵權!

 

IMG_8079.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 2021推出經典口碑年菜。(圖 老鄧1949官方提供)

#桌菜 #年菜 #老鄧LaoDeng1949 #老鄧 #老鄧担担麵 #永康街 #台北美食 #川味 #捷運美食 #東門美食 #東門美食推藏 #老鄧年菜 #麻辣 #粉蒸排骨 #粉蒸肥腸 

#永康商圈 #台北美食推薦  #大甲老鄧担担乾拌麵  #老鄧1949  #台北拌手禮 #担担麵 #台灣老店名饌第一站 #乾拌麵

 


IMG_5139.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可愛的店狗 哈吉,天氣好的時候會在門口當迎賓狗。

IMG_8083.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全新店內空間。

老饕口碑經典手路菜首選

口碑熱銷2021老鄧LeoDeng1949經典年菜,讓大家春節圍爐好輕鬆,年夜除夕飯就吃台北永康街70年名店牛轉乾坤開運年菜,4~6人份美味剛剛好,老鄧LeoDeng1949不只有老鄧担担麵,老闆娘及小老闆廚師手藝精湛深得老饕喜愛,推出經典開運年菜限量訂購中,現在只要線上訂購,就能輕鬆將台北永康70年老鄧LeoDeng1949的經典年菜端上桌,老饕口碑手路菜有:震四方東坡肉、醬燒排骨、粉蒸肥腸、粉蒸肉、辣味蝦、清蒸午仔魚、芋條油飯、蔬食什錦鍋。

 

所有老鄧LeoDeng1949菜色只要電鍋覆熱(一杯水)即可,免開火實在太方便,婆婆媽媽們還有時間可以上美容院洗頭,找美甲師做富貴發財過年風凝膠美甲,預約醫美中心做個美容課程,全套頭頸肩腳按摩SPA,或是去泡個溫泉享受一下,時間充裕的好好逛街,為自己和孩子買買新衣、新鞋、新包包、新手飾,新年新氣象不是口號,要身體力行,只要好媳婦好兒女們懂得挑選CP值高的年菜,為娘家還是婆家的媽媽們都省下寶貴的時間,不需要去菜市場人擠人,不必擔心來路不明的食材,上網訂購年菜省時省力,時代在進步,聰明的媳婦懂得運用智慧,讓家中所有女生都能輕鬆漂亮過個好年,別再從早到晚忙到腰酸背痛,滿臉油光又狼狽,哪有心情好好享受年夜飯,追劇守歲呢!

 


 

老鄧LeoDeng1949開運年菜這裡訂 https://forms.gle/QKLBzv2xApSz377v5

老鄧 Lao Deng 1949

🏠新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4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 ~2:30;17:00 ~21:00

☎️電話:(02)2341-1260

IG @laodeng1949 

FB @老鄧Laodeng1949

 


老鄧LeoDeng1949品牌故事

老鄧LeoDeng1949 担担麵第四代迎戰餐飲寒冬 #台灣1001個故事

 

老鄧LeoDeng1949 一碗担担麵 單親媽的川味香 #進擊的台灣

 

老鄧LeoDeng1949 Walker-261 part2 四代傳承的勁道

 

老鄧LeoDeng1949喬遷開幕名人媒體餐敍活動

 

IMG_8080.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經典手路菜,粉蒸肥腸、粉蒸肉、炸担麵、麻辣牛肉麵。

IMG_8076.JPG

圖說:老鄧大甲担担麵 (攝影:吳榮邦 吳氐攝影工作室) 

IMG_8074.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喬遷開幕名人媒體餐敍活動

IMG_8073.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喬遷開幕名人媒體餐敍活動

IMG_8072.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喬遷開幕名人媒體餐敍活動

IMG_8084.JPG

 

品牌故事 東門川味老鄧担担麵第一代老闆鄧成林是四川廣安人,祖上三代傳承賣麪為生。1949年隨國民政府來台,便開始在東門附近搭草棚賣麵,一路在台飄香逾60年。

 

剛來台時,常因為止不住對老家的種種想念⋯老鄧從設想開始的第1碗麵⋯就將思念揉捏入麫,用回憶做成醬料,化感恩為幸福的湯頭。老鄧就在不知不覺中,放入了對家鄉的眷戀與情感,做出記憶中老家的味道。在每個想家的時候,吃上一口濃郁的麻辣川味,就是一種美味的思念~ 也就是因為思鄉念家,在老鄧眼中是只有家人而沒有客人;也許是這樣的親切、用心,才能將平凡的「家鄕味」轉換成了雋永的「家香味」。 

 

這股特別想讓人幸福的「家香味」,60餘年來徹底感動了許許多多台灣家人的心。也因此 在全世界各地擁有不少忠實的鐵粉。 家人出門在外,總是特別惦念家香味道。所以只要一回國,就定要專程來老鄧,飽嚐一頓「老家的味道」,滿足心頭對家鄉的掛念。

 

 今天,延續對「家」的思念與重視,以「幸福.家」為品牌的核心價值與責任。依著60餘年來不變的堅持與承諾,老鄧將繼續秉持著「吃的幸福」的開店理念,以店為家,一切的用心努力都只為了讓您能「幸福的吃」,享用這平凡中卻有著不凡的幸福滋味⋯讓我們大家「食在很幸福」。 

未來,老鄧將給您全心的體驗與滿足。期盼以更多元豐富、更貼心的服務,與您共同守護生命中美好的時刻,一起尋著家香味~繼續幸福一甲子。」   

(以上品牌故事來自官方提供)

 


IMG_8039.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 2021推出經典口碑年菜。(圖 老鄧1949官方提供)

IMG_8040.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 2021推出經典口碑年菜,加價購活動CP值高。(圖 老鄧1949官方提供)

老鄧LeoDeng1949經典開運年菜組開箱 

 

老鄧LeoDeng1949牛轉乾坤開運年菜 4~6人份 一組$2880( #含運)「附8寸蒸籠」,超值加價$660  升級豪華組《活凍 #鮑魚 6顆,日本生食級 #干貝 6顆,鮮凍 #小卷 3隻》,即日起預購加送大份 #白帶魚卷 一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老鄧LeoDeng1949開運年菜這裡訂 https://forms.gle/QKLBzv2xApSz377v5

 

IMG_5147.JPG

圖說:老鄧LeoDeng1949 2021推出經典口碑年菜。

#震四方東坡肉 550g 680

年菜最熱門,肥而不膩入口即化的香嫩東坡肉,可是婆婆媽媽長輩們的最愛,滿滿的膠原蛋白完全是美容聖品來的,肥瘦分明的五花肉,蜜糖香的外皮Q彈,細火慢燜風味絕佳,三種層次口感,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加熱方式:喜歡軟嫩口感可以電鍋加熱久一點,1杯或1杯半的水即可還原美味。盤飾可加入青江菜或綠花椰菜,上層皮面可微切成#字或九工格(不要切斷)這樣拍照就會很有層次。

 

 IMG_8085.JPG

#醬燒排骨 650g 680

桌菜中最令人想多扒幾口飯的醬燒排骨,大人小孩都喜愛,懶人年菜料理精神,只要放入電鍋加入一杯水加熱即可,可撒上少許白芝麻或蔥花或高級富貴感的食用金箔,立馬為年夜飯增加顏值,吃一口好運福氣洋溢。 

加熱方式:使用電鍋1杯水加熱即可還原美味。

 

  

#粉蒸肥腸 300g 580

老鄧LeoDeng1949最經典的手路菜-粉蒸肥腸,當天現做現蒸的工夫菜,急速冷凍鎖住美味,入口即化的肥腸真的好吃炸了,這道紅紅看似很辣的粉蒸肥腸,拍照時老是覺得對不到焦,看不到肥腸在哪?吸水膨發如糜般的糯米,混合著肥腸吹蒸2小時,綿柔的糯米和著肥腸,看不清夾起來的是糯米還是肥腸,吃一口舌尖好驚喜,看起來紅紅的很辣,吃起來其實適中,底部還鋪著地瓜,內行懂吃的人絕不錯過香甜地瓜。

加熱方式:使用電鍋1杯水加熱即可還原美味。

 

 

#粉蒸肉 300g 580

老鄧LeoDeng1949經典的手路菜-粉蒸肉,是在台北幾間好吃的粉蒸肉數一數二,讓人好吃到咬舌頭,同粉蒸肥腸做法,以炒過的米粒,加入蠶豆豆瓣炒香,蒸2小時蒸到骨肉分離,入口即化,經典必吃,長輩最愛。

加熱方式:使用電鍋1杯水覆熱即可還原美味。

 

   

#辣味蝦 250g 340

老鄧LeoDeng1949 嚴選冷凍帶頭剝殻蝦,剝殻蝦剝殻蝦剝殻蝦!讓愛吃海鮮的大小朋友開心到撒花了,不需要老公老婆演內心戲,要求誰為誰剝殻蝦,免 免 免剝殻蝦,過年就是要有5星級飯店的享受。

加熱方式:可以使用微波解凍,再電鍋半杯水加熱清蒸、或川燙放涼成冷盤前菜,圓盤排好圓形花開富貴,或是退冰後,泡一下米酒、味醂、胡椒、塩、蒜頭,使用氣炸鍋 200度炸3~5分鐘 ,加上附上的特調辣醬即可,不吃辣的可以做蒜味胡椒蝦,日式風味則使用蛋白、太白粉包裹蝦蝦氣炸,完成後上美奶滋,總之,蝦蝦就是隨便料理隨便好吃! 

  

#清蒸午仔魚 300350g 360

年年有餘的年年有魚代表,老鄧LeoDeng1949嚴選鮮凍午仔魚,肉質軟嫩油脂豐富,除夕年夜飯人人都要吃一口魚魚的。全部的年菜懶人包只有這道年年有魚最挑戰,就讓我們一起活化腦細胞吧!至少清蒸午仔魚是清甜的,不是老老油油的炸魚。海鮮退冰盡量不要魚肉直接碰水,可直接將原包裝放入冷水中慢慢退冰,也可使用微波解凍,退冰完成後清水洗淨魚魚。

料理方式:兩面魚身各劃3~5刀,蔥切段取蔥白、嫩薑絲放在魚身上,主廚特調醬汁淋一半(留一半醬汁)醃30分鐘後,撒一些米酒放入電鍋蒸煮10~15分鐘,切蔥絲及辣椒放置魚魚上,淋上另一半主廚特調醬汁,起一小鍋燒熱少許麻油、棷欖油淋在蔥綠上即可,好好吃喔!  

 

 

#芋泥油飯 600g  320

老鄧LeoDeng1949嚴選芋泥油飯,芋頭控要失控了,回購率超高的功夫年菜芋泥油飯,在家覆熱超簡單,輕鬆重現主廚現做料理。將新鮮大甲芋頭蒸一小時後軟化打成芋泥,綿密滑順,無添加香精,淡雅芋香口感極佳。

加熱方式:簡單使用電鍋蒸熱即可還原美味。

 

 

#蔬食什錦鍋 1200g 680

大魚大肉後搭配由蔬菜和雞高湯熬煮的蔬食什錦鍋物,可自行添加喜愛的火鍋料、蔬菜,均䚘營養之外,喝一口湯滿滿清爽滋味。

加熱方式:直接當火鍋料理即可。

 


 

老鄧LeoDeng1949 拌手禮及飯後追劇零食

手作雪花酥:不含防腐劑,口味有:蔓越莓、大紅袍、香芒包種茶、草莓等。(期間限定口味可洽詢店家)

職人秘傳炙燒魚鰭:直火炙燒鰩魚鰭,不能說是魚翅,但口感絕對不是烤魷魚,文火翻烤,深度揉壓,入口鬆軟又脆脆,清爽的可一口接一口,現在流行線上迪化街,不去人擠人即可在家享受古早味,追劇、打牌、玩桌遊、打電動、泡茶聊天的好朋友。即開即食,可用烤箱或氣炸鍋回烤一下下更香更好吃!(180度 30秒~1分鐘)

 

老鄧LeoDeng1949開運年菜這裡訂 https://forms.gle/QKLBzv2xApSz377v5

 

 

 

arrow
arrow

    李筱維【米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