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瘋】阿里山親子小旅行 檜木火車 沼平車站天空步道 對高岳步道雲海 帶著burner去旅行

#船井生醫 #船井burner #百夫長旅行社  #帶著burner去旅行  #極纖錠  #食事對策  #食事纖纖粉 #阿里山 #親子景點 #台灣親子景點推薦 #阿里山天空步道 

撰文/攝影/影片 李筱維  (YouTube 米米瘋ViViFunTV)  圖文影版權所有,請勿隨意轉貼翻拍以免侵權!

船井生醫burner

 

    

台灣親子小旅行經典景點推薦首選阿里山,知名的日出、雲海、登山小火車、神木林步道、期間限定浪漫櫻花季、還有全台海拔最高的阿里山天空步道,於是3月底帶女兒一起去旅行,專屬我們家的女子休閒計劃。

   

  

  

我是三寶媽,能夠了解一打一帶小孩出門很崩潰,尤其是學齡前的寶寶們,媽媽必須24hr眼神追焦著孩子,而一打3帶孩子出門媽媽超狼狽,孩子上了國小人多意見多,時不時要處理吵架打架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情境,這樣旅遊品質很差,於是我學會了對小四的哥哥Justin 、小二的妹妹AngelaQ 、幼稚園幼幼班的三歲弟弟Roy分別規劃不同的行程,享受更專屬的旅遊體驗,以及媽媽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和各別的美好親子時光,最重要的是媽媽可以優雅多了🤣

   

  

  

這次不只帶著女兒去旅行,還帶著burner去旅行

特別感謝船井生醫,讓我們搭乘百夫長旅行社專列火車,還是阿里山經典必乘的檜木列車,整個車廂散發著淡淡的檜木香氣,欣賞窗外的原始森林,坐在左邊(靠近車站的這一邊)較容易捕捉列車轉彎時的最佳畫面。沼平車站附近的天空步道絕不能錯過,全台海拔最高的無障礙空中走廊,輕鬆享受空拍機視角,近距離欣賞針葉林,另外我們還探訪了拍攝阿里山小火車秘密攝影點,在櫻花樹下野餐,以及隱藏版景點對高岳車站觀景平台,這附近有枕木鋪設的木棧道,輕鬆欣賞高山植物、櫻花、楓葉、雲瀑、雪景,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最親民的高山鳥類金翼白眉,體驗阿里山的春季鳥語花香!

   

  

船井生醫貼心為媽媽準備了Burner旅行包 

來到嘉義美食之都能盡情享受品嚐砂鍋魚頭、道地的火雞肉飯以及團購買爆的蘇打餅及蛋捲,極纖錠不易形成體脂肪&食事對策輕鬆阻擋多餘熱量;極纖飲可快速吸收減少負擔,莓果口味還添加玻尿酸;旅行中怕青菜吃不夠,食事纖纖粉,輕鬆補足膳食纖維幫助順暢,讓旅遊體驗更完整,對美食不那麼有罪惡感🤣 玩了一整天晚上無論心情是興奮或是疲累,夜孅胺基酸&夜孅飲幫助睡眠,讓身體好好放鬆休息吧!

  

</
arrow
arrow

    李筱維【米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