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攝影/影片 李筱維  (YouTube 米米瘋ViViFunTV)  圖文影版權所有,請勿隨意轉貼翻拍以免侵權!

#林姿佑 #鏟肉 #小亮哥 #減脂餐 #減重 #減肥餐 #瘦身餐 #減重計劃 


 

林姿佑3個月鏟肉16公斤 著鏤空裝開心分享經驗 小亮哥甜蜜支持愛妻 

 

 

@vivifuntv

🙋‍♀️分享娛樂新聞工作花絮畫面,有人認識她嗎? ##李筱維 ##米米瘋 ##生活vlog ##泛生活 ##我要上推薦 ##新聞 ##娛樂焦點 ##娛樂 ##工作日常 ##工作 ##記者会見

♬ 原聲 - 李筱維-米米瘋

 

 

  

 

大家好,我是環遊世界30國的旅遊記者三寶媽米米李筱維,

今天要分享的 #米米瘋激勵人心的故事 是 #林姿佑 靠 #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 3個月狂瘦16公斤。

 

  

 

小亮哥老婆林姿佑3個月狂瘦16公斤,著鏤空洋裝出席代言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活動,人生在走,健康要有! 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掌握自己的人生?看到這裡,記者會上提供的美味餐點完全不敢多食,直呼 人生太難了~ 言歸正傳 

 

   

       

 

50歲的女星林姿佑懂生活,懂得愛自己,懂得勇敢面對病魔,因為年紀大了點,代謝慢了點,身材走鐘而工作機會受限,林姿佑說女人的人生有三大時期:青春期、懷孕產後、更年期,身體不適的變化是每個女生都會面臨到的,林姿佑從74公斤瘦到58公斤,看到她誠實的量著體重,以及那真實到不行的肚子,離家出走的腰,迷路的臀部,怕別人看不見臉蛋雙下巴自動圍一圈,苦惱著漂亮衣服都穿不下,工作受限在大嬸類別,成了與時尚穿搭的絕緣體,但哪個女人不愛美呢!

 

   

   

 

林姿佑在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的陪伴,3個月後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想到自己健康亮紅燈,和小亮哥經營24年的婚姻,彼此互相扶持照顧,雖然勇敢對抗甲狀腺低、腎上腺皮脂素過高、賀爾蒙、泌乳激素不穩定、腦下垂體腫大等問題,身體燥熱、頭暈目眩,加上工作壓力和家事雜務,講到這身心俱疲當場淚崩, 感謝老公無條件的支持,感謝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的幫助。

 

   

 

聽到她這麼激勵人心的故事,突然感恩自己周遭的一切,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燃起希望,我們更應該重視健康的身體,看到這裡麻煩妳離開坐位去喝杯水,別忘了一天要喝2000~3000CC的水水啊!休息好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林姿佑表示 : 很多人說減重是必須吃別人吃不了的苦,但是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絕對讓妳少走很多冤枉路,減重不再傷身與復胖!

 

  

 

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掌握自己的人生? 

以前的我對這樣的話非常不認同,為什麼不能做自己?為什麼不能隨心所欲呢?做自己與隨心所欲的結果,最終是慢慢失去最原來的自己,以及更不能隨心所欲肆無忌憚的身材。我失去了工作中最想要的機會,隨心所欲的結果是- 我開始害健康檢查的數字會讓我面臨在家人的人生中缺席。

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健康有效的實現了我負10以上的公斤數!

以前我也使用過無數的減重產品,但是試下來的結果都非常的傷身,因為都含有一些不好的西藥成分,還有劇烈的絞痛、控制不住的狂瀉以及報復性的復胖!!

 

  

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連續13年德國銷售第一,是歐洲減重領導品牌,它幫助我從72公斤降到58公斤,是我嘗試過最安全健康的減重產品!從購物台只能負責婆媽鍋碗瓢盆的離峰時段到重回購物界最搶手的瘦身代言人!我林姿佑做到了!這次回購物台不是主持人,而是瘦身產品代言人。

 


 

小亮哥的人夫陪伴心情:

我和姿佑結婚這麼多年,看她每天忙碌的工作,不但健康狀越來越差,也因為沒有時間運動身材日益走樣。姿佑本來是個愛美的女人,她也很在意體型和身材,看她常常為了穿不下美美的衣服而懊惱,我也很心疼。也因為身材走樣使得她的工作型態受到很大的限制,對於一位努力的藝人真是很可惜。這次姿佑當瘦身產品的代言人,我很支持她努力改變體態找回自信和健康。因為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這支產品真的很棒!

 

希望她不要認為她的舞台就只能這樣。只要改變成真,就可以追求夢想。瘦身的過程中沒有煎熬,沒有挑戰,不需要克服,不需要毅力是不可能的。一路上看著她每天堅持只做好一件事情,堅持了這麼久,她做到了!其實我比她,更開心!

 


 

林姿佑的人妻鏟肉之路:

看到自己華麗登場的樣子,面對鏡子那一刻,心情百感交集。從被公司排擠,在購物台永遠只能賣一些不是購物台最夯的商品,排在最不重要的時段,現在我以美麗健康自信的身形重回購物台,不是主持人,而是〝瘦身代言人〞。這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很高興遇到了這麼好的廠商,願意下重本從德國引進怎麼棒的減重聖品。大家知道嗎?我變瘦,我真的沒有吃很多苦。服用後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還可以正常飲食不會因為營養失衡影響情緒。減重產品百百種,這是唯一讓我林姿佑真的能瘦下來的減重產品! 它絕不傷身、不復胖 !讓我瘦的舒服、輕鬆又有效!德國全新芙媚琳窈窕加強錠!我林姿佑成功推薦!

 


  

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

 

歐洲狂銷多年、環球小姐指定減重食品類品牌第一名的德國原裝芙媚琳加強錠來自德國製藥大廠Certmedica研發,不僅榮獲多項國際醫學以及多國協會機構肯定,也是市場唯一通過歐盟安全認證之減重食品。

 

德國專利研發的吸油排脂LMWC纖維可幫助減重管理。最有效的吸附油脂、加速體內脂肪燃燒、達成100%排脂率。更在各大醫學中心的肥胖醫學、營養學、代謝與內分泌等權威醫學期刊發表相關醫學論文中被證實其驚人減重功效!

 

• 於2005年在德國獲得第一個減重用口服第三類醫療器材認證,並同時列入減重門診處方與健康保險給付品項。

• 在歐美多國擁有超過千人以上人體實驗成功案例!

• 全球13位權威醫師具名背書,德國2萬多名減重醫生指定使用,連續13年德國銷售量和客戶滿意度冠軍!!

• 歐洲市佔率超過50%,遠勝其他知名品牌五倍銷售量,每年全球銷售超過5億錠!德國每年銷售5000萬錠!韓國每年銷售3000萬錠!韓國2019銷售冠軍!

德國全新芙媚琳加強錠不僅是歐美冠軍標靶減重產品,可以長期使用不傷身,不復胖,積極守護您的健康,讓您擁有美好的體態,找回充滿自信的人生!

arrow
arrow

    李筱維【米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