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臨囉!日本東京櫻花滿開啦!🌸🌸
櫻花妹或櫻花花美男皮膚白皙透亮,每個人都很懂照顧自己的臉,沒有春季敏感肌問題嗎?

 

我不只喜歡到日本旅行,更喜愛日本保養品,SUGI的芙俐艾可 U保濕系列,獨家的SNDP新滲透技術很厲害,能幫助五大保濕成份直達肌膚深層,品質五大堅持: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乙醇、PARABEN類防腐劑,質地清爽潤澤且保濕,讓我一用就愛上,感受皮膚好人不老的心情🤣🤣🤣

 

  

芙俐艾可 U 洗卸兩用潔顏乳,懶人最愛洗卸一次搞定,對於日常的防曬及淡妝非常可以,保養最基本、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洗臉,徹底清潔毛孔髒污,洗完不乾澀,再輕拭水分即可。

接著使用芙俐艾可 U保濕化妝水,清爽水潤又保濕的化妝水,我是直接滴在手上再輕拍在臉上,每一滴都不想浪費在化妝棉裡😄

  

芙俐艾可 U清爽型乳液超棒的,水潤、高滲透乳液不只清爽保濕,可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平常我會再上一層防曬,就可以出門送小孩上學囉!媽媽的保養總是非常有效率!我想爸爸們也該學習🤣

芙俐艾可 U保濕乳霜,水感質地一抹即可被肌膚吸收,通常我都晚上在使用,或是皮膚需要加強的時候,季節變換、早晚溫差大的時候,讓皮膚穩定沒有敏感期。

  

現在媽媽們到大樹藥局不只買小孩子商品,更可以愛自己,買到日本超讚的保養品系列,畢竟先照顧好自己才能夠好好照顧全家人🥰

【🌳大樹藥局獨家販售】芙俐艾可Prieclat U 保濕系列,現在還有特別推出芙俐艾可Prieclat U -7日體驗組,讓你先輕鬆體驗!

  

 

arrow
arrow

    李筱維【米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