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3.JPG

撰文/照片 李筱維  (YouTube 米米瘋ViViFunTV)  圖文影版權所有,請勿隨意轉貼翻拍以免侵權! 

2023開箱JC科技旅行最好用的行動電源推薦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  iWALK口袋行動電源

出門旅遊行動電源要有!

今天要分享我在日本旅遊時幾乎天天隨身攜帶超好用的2款行動電源,時代進步行動電源也升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因為工作我必須大量使用手機、相機、Gopro、Insta360,在出國旅遊採訪拍攝,就算是海外租車自駕遊體驗車泊、露營都需要,選擇穩定好用體積小的行動電源非常重要,這裡我找到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及蘋果人專用的iWalk口袋行動電源。

IMG_4552.JPG

▲旅行最好用的行動電源。

IMG_4554.JPG

Lapo五合一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真的讓旅人好安心,不怕電量焦慮。

IMG_4549.JPG

▲再也不需要帶著雜亂無章的插頭和電線出門。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外形設計簡潔時尚,有非常多的顏色可選擇,我挑了現在IG很熱門的奶茶色,高雅氣質提升生活質感,22.5W大功率快速充電,可磁吸無線感應式充電真的超方便,無需使用傳統的充電線連接,只要將支援無線充電的設備放在充電板上即可自動充電,另外,自帶蘋果Lightning及Type-C充電線,完全省去攜帶多條充電線的麻煩。還有最特別的是自帶折疊式AC充電輸入插座,輕鬆為行動電源充飽電,Type-C雙向快充、USB-A充電滿足各種需求,有電源開關,可知道電量數據,隱藏式手機架方便吃飯時看個YT影片,附有手繩方便拿取不易走失不見及掉落。

IMG_4548.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  iWALK口袋行動電源。

IMG_4547.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  iWALK口袋行動電源。

IMG_4551.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  iWALK口袋行動電源。

IMG_4550.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  iWALK口袋行動電源。

IMG_4542.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自帶插頭,充飽行動電源好方便。

IMG_4540 2.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自帶手機架,還可以一邊看影片一邊充電。

IMG_4546.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超強磁吸充電,充電中依然能繼續工作。

IMG_4545.JPG

▲iWALK口袋行動電源不只小巧方便攜帶,在旅途中充電依然能夠繼續拍照或工作,放在包包中也完全沒問題。

IMG_4544.JPG

▲iWALK口袋行動電源自帶電源量顯示器。

多功能同步充電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有多個充電口,可以同時為多個設備提供充電,如手機、平板電腦、藍牙耳機等,讓你在旅途中不必擔心設備沒電的問題。而iWalk行動電源是即使充著電,依然能功讓我繼續工作,看到美好事物還是能順手快速抓拍,行動力非常棒,以前總要拉著一條長長的充電線,超像帶個尿袋似的很不方便。

IMG_4543.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放在包包或口袋都沒問題,方便旅遊行動力。

便攜性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及iWalk行動電源都擁有非常輕巧、便攜的特點,方便攜帶在後背包、側背包或口袋中。這對於經常出門拜訪或洽談的上班族、自由工作者、長時間旅行、徒步旅行或戶外活動尤其重要,你可以隨時為設備充電,確保通訊和使用便利。

IMG_4541.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附贈掛繩、iWALK口袋行動電源十分小巧。

緊急情況

在旅遊中的消費,因為我都使用手機Apple Pay、LinePay、數位Suica 等行動支付,身上不會帶太多現金,在陌生環境旅遊中,尤其我又帶著孩子,永遠安全第一,另外,你遇到緊急情況或迷路時,手機的電量是非常重要的。擁有無線充行動電源可以確保你隨時可以使用手機進行通話、發送訊息或使用GPS等功能,以便求助或導航。

 

IMG_4539.JPG

Lapo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自帶蘋果Lightning及Type-C充電線

保護電池壽命

無線充行動電源通常具有智能充電功能,可以提供適當的充電電量,並避免過度充電或充電過程中的電流不穩定對設備電池造成損害,延長設備的電池壽命。

所以,在旅遊中攜帶一個無線充行動電源是非常方便和重要的,它可以確保你的設備隨時保持充足的電量,提供便利性和安全性。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享受旅程,不用擔心設備沒電的困擾。

 

・QC/PD3.0雙協議快充,22.5W大功率快速充電

・2種自帶線+雙口輸出+磁吸無線充電,最高支援五台設備同時充電

・隱藏式手機支架,LED電量顯示,充電狀態顯示,90度旋轉收納插頭

・方位安全機制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電芯保護等多種保護)

BSMI認證/NCC認證/歐洲CE認證/美國FCC認證

 

JC科技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8.00. 線上客服| LINE ID 請搜尋@jctech.tw.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8-1號、新莊宏匯廣場 6F

從2016年以3C產品開始,逐漸跨別質感家電、生活選品、文創商品等多方領域,更代理眾多知名品牌,如未來實驗室、犀牛盾、太樂芬、安晴家電、Marshall音響等,跨足你生活中必備的好貨,讓你不須再到處選購,直接全部帶回家!

2019年創立自有品牌【JC TECH.】,包含生活科技、生物科技、3C科技及食品科技,跨足多方領域並將科技與生活結合,讓科技不再有距離感。

JC科技為多知名品牌指定經銷通路,從3C產品至小家電、文創周邊、生活用品全部都有,如未來實驗室、犀牛盾、安晴家電、Marshall音響、台灣倍思baseus、Shiftcam、Bitplay、ONPRO、台灣麥多多、ONE amadana、正負零、魔宴耳機、SUDIO耳機、維他惠、DJI等等。

 

arrow
arrow

    李筱維【米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